临江仙洛雪

原神崩铁同人文不定期更新,敬请期待……

169 龙鳞最终战(上)

  冷雨默三人回了月明宫。一盅茶刚喝完,就又听见了外面鬼魅般的阴笑,冷旭祭一听也知道是忻狩来了,就淡定的饮完了这第二盅茶。

  “二少主,那个妖女又来了,你赶紧躲躲吧。”

  司辰飞到他面前劝道。不想冷旭祭却是回之一笑:

  “我已中了她的缚心丝,就算了躲起来,她也照样会找到的。”

  “这!唉!”

  话刚说完,忻狩就进来了,她蒙着双眼,收了双翼,脚步很是轻盈,似清风般就来到了冷旭祭身边,缓缓的从背后拥住了他。

  “你这妖女,放开二少主!”

  忻狩虽是蒙着眼,视觉无感,但她听觉却是很灵敏,面对司辰的攻击,她只是一抬手,就让司辰斜飞了出去,撞在了门框上。

  边上的冷雨默见此,瞬间抽剑,不顾脸上的裂痕就快剑直劈忻狩。就在此时,意外一幕,竟是冷旭祭挺身挡剑,左肩受创。

  “旭祭,你这是做什么?”

  “大哥,我…可否求你不要难为她了…她并无他意。”

  “什么?!”司辰起来直呼。

  “哈哈哈…”

  忻狩大笑着,然后只在他伤口上轻轻一划,出奇的愈合的将伤口愈合了。这让冷雨默和司辰大惊。

  “大少主也非是不知,中我缚心丝的人,都是能配上我美貌的人,可这缚心丝的重度我也是很难掌握的。”

  “你!”

  “大哥,”冷旭祭拦住了他,“以后,忻狩,你就不要管了吧,我想她对我还是很好的。”

  “二少主。”

  司辰听他这话,是真的想敲爆他的脑壳,真是不知他是忘了自己有妻室了,还是真的被这妖女蛊惑迷了心智。

  “司辰,”冷旭祭拦住了他,与冷雨默对视时,仿佛所有的心绪都已被烙在瞳孔上,然后他又对忻狩说:“忻狩,你想去哪里,我陪你。”

  忻狩听这话顿时乐的像个三岁孩子,“那二少主,就与我回去狩心洞吧。”

  “好。”

  来时清风,去时踏尘,忻狩轻展双翼,带着冷旭祭眨眼间就飞出了月明宫。

  “二少主!”

  冷雨默拦住了焦急的司辰,适才的眼神中,旭祭说他自有办法摆脱忻狩,现在忻狩于他倾心,不会对他如何的,他很安全。故而才对他们的离开无动于衷。

  “哈?我真是搞不懂你们了,”司辰趴在凳子上,“那你说我们接下来咋办?告知魔祖吗?”

  “不用,旭祭自有他的办法,我们现在能做的就是不去打扰他们。”

  冷雨默从书架上拿了本书,坐在凳子上,翻着书页,渐渐入迷。

  “哈,真是搞不懂你们。”

  司辰眯着眼,不想去想这些事。

  狩心洞里,另一番天地,冷旭祭惊诧时忽觉一阵窒息感,这时候忻狩给他喝了杯水,他才慢慢的缓了些。

  “狩心洞经年阴暗,踏足者,皆会窒息而亡。二少主一来,便让这地方退了阴晦,真不愧是二少主冷旭祭。”

  “那你刚才给我喝的是什么?”

  “不过是这洞里的平常水罢了,瞧把你紧张的。”

  忻狩嗔怪他。然后一扬手,他们面前就现出了石桌石凳,忻狩坐在左边,看他仍有戒备,就劝他说:

  “二少主,我既心意于你,便不会对你做什么的,你不必这么戒备。”

  “哼!”

  忻狩知晓,若得心,单凭缚心丝是不够的,所以她将他带入了这里。千年未能触碰过情网,道是懦弱者的无聊把戏。而今她深陷其中,才明白,自己也是懦弱者。

  双使再度来到了仙族,这一次与之前不同,凛冽的杀风,吹进了般雪楼。

  在他们的不远处,龙婉尘与“冷雨默”再次相遇了,尽管他们暗处,仍有人在监视着。

  四仙人与仙尊出面带着必胜的决心应战。

  双使前有魔祖前的死令,后有之前的败阵屈辱,亦是带着必胜的心前来。

  仙族,地狱焱魔,两方战势,一触即发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