临江仙洛雪

原神崩铁同人文不定期更新,敬请期待……

008 仙族离魅异香蝶

  “啊!救命啊,不要杀我!”

  客店外的街上,又是这一阵阵的呼救声。

  某客店里,一姑娘一袭蝶衣如魅影,以风驰电掣般的速度,转眼间就救下了利刃下的无辜。此刻异香弥漫,墨蝶四飞,被异香迷醉的人,站在原地,如痴如醉,任人宰割。

  “你!你是谁?”

  剩下的人望着眼前的蝶衣,一边后退一边问道。

  “哼!区区几个鬼兵也配问我!”蝶衣顺手抛出几只墨蝶,蝶如墨,实则淬毒,迅速的变做了飞刃,划破了剩下的人的脖颈。顷刻,有声变无声。异香散去,墨蝶即隐,原地,无声。

  “他们究竟在找什么?难道说三辰印已经破了吗?”姑娘边走边想。“要不要回去和仙尊说一声。但是现在看来,时间紧迫,也来不及说了。”姑娘凝香放出了一只墨蝶,飞向了天际,想着云霞的那边飞去。“只能这么和仙尊说了。现在去找鬼族的人。”

  血暗三将分头找寻着。暗殁殇独自一人找寻着伏半边。蓦然间,一只墨蝶翩翩然落在了自己肩膀上,两片墨色微显透明的蝶翼扇动着,竟撩起一阵异香,令暗殁殇不禁两腿发软,不得由巫杖勉强撑持着。渐渐涣散的视线里,忽然出现了一道魅影。他下意识的防备,却惊觉四肢已经发软无力,注定做了眼前人手里宰割的肉。

  “你,你是谁?”暗殁殇软在地上。并不知这是什么异香,竟让自己如此狼狈。

  “你不用管我是谁,你只要告诉我,你们要干什么就行了。”姑娘声音清脆,就像溪水碰撞卵石的泠泠然,这就更让暗殁殇想不出眼前的人是谁了。

  “哼!那不如你杀了我。”

  “没想到,你还挺硬气嘛。”姑娘假意妩媚的挑逗他,惹得暗殁殇一阵战栗不爽,想要还击,却兀自抬不起手来。

  “劝你把我放了,否则血暗三将定不饶你!”

  “血暗三将?”姑娘闻言很是惊讶,眼珠子滴溜转了几圈,心下似有盘算。“那是什么东西啊?可以吃吗?可以玩吗?还是可以干什么?”姑娘晃着他,这就更让暗殁殇头晕的天昏地暗。“哎呀,你告诉我,告诉我嘛。”

  “你……”

  暗殁殇话未说完,就已是承受不住,软软的倒下去了。姑娘上前踢了踢他,见他不动,便假意愠怒的说道:“哼!又一个不肯和我说话的。”

  “你是什么人!”

  姑娘抬头看向姬琉璃,并不慌张,反倒还边笑边说:“你又是谁啊,丑八怪?”

  “你!”

  姬琉璃听言顿时就怒火中烧,一提凝着邪力的堕落之剑,奋力斩去。却不想,眼前的女孩,竟引无数墨蝶组成一朵墨莲,将姬琉璃的剑气尽裹其中,无声亦无息,片刻后,墨莲碎,剑气散,人无伤。

  “什么?这怎么可能?”

  姬琉璃甚感诧异。她的堕落剑招当世可是无人可解,现在竟然让一个不明来历的丫头给轻而易举的破了。

  “怎么样?丑八怪,你还有什么招术施展?没有我可就要走咯。”说罢,姑娘一蹦一跳的离开了。

  她都还好奇为什么人家不留下她。她偷跑出仙族误入人族的事还好没被她们发现,不过看起来,方才那些人,并不像仙族的人啊。

  姑娘刚走,暗殁殇身上的异香便自动解开了,醒来的时候,异香就成了平凡的寻常花香。然而姬琉璃还是从这花香中察觉出了一丝异样。

  “嗯?这是……难道方才的人是仙族?”

  “什么?!”暗殁殇惊问。

  “这是仙族特有的蝶魅花,善用可做异香迷惑对方,闻者接会全身逐渐瘫软,丧失力量。若是半个时辰未解,体内异香便会化为利刃,由内而外将人杀掉。”

  姬琉璃说着说着不由得沉思起来。忽然又想起了还有任务未完成,便也不想了,直接与他们一同再去寻找了。

  寻了七日八日的,血暗三将将人族都要翻过来了,若不是长老有令,要暗中行动,不得声张,怕是人族王城那一带也要连着掀了。眼前,是情妄谷,伏半边到底在不在这,也就看此地了。


评论

热度(3)